莫毓

When did I become ashamed

Spider–Man Far From Home(续) Spoiler warning

气不过,反正电影拍都拍了也没得改,官方的尿性下一部也不会是糖的。干脆自己发糖好了,写了个很梦幻很不真实的后续(想也知道解决不可能那么轻松)

我不管我就要磕糖,这就是同人存在的美好意义啊qwq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预警/剧情不写实预警/蜘蛛侠二剧透预警

好了剧透警告!

警告!





当视频被放出来后。

彼得蹲在灯上很慌张。

怎么办?怎么办?

可是出乎彼得意料的是。

走在街上驻足看完视频的人们。

在视频播放完后又继续干自己的事了,该上班的上班,该卖报纸的卖报纸。

MJ同样很懵逼

但当务之急她赶紧打眼色让彼得快走

彼得:???

好的吧彼得带着满脑子的懵逼和担忧甩着蛛丝荡上了楼

在飞荡上空中的时候他清楚的听到。

一个路过的满头花白头发戴着茶色墨镜,牵着一只小狗的老头子,拿着报纸散着步晃悠悠的嗤笑一声,毫不留情的嘲笑道:“当我们是傻瓜吗?蜘蛛侠这个纽约好邻居无端端跑伦敦去干什么,以为出现了两条红黑色的腿就是蜘蛛侠了吗?还彼得帕克,那么年轻的小崽子怎么可能是超级英雄?”

彼得:……咳

当彼得回到家的时候,豪不意外的看到了尼克弗瑞和满脸郑重的梅以及哈皮。

彼得:“嘿,各位,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那个视频不是真的,他躺在地上的时候其实是幻象,他当时已经绕到我后面想一枪崩掉我了,幸好彼得第六感有感觉了,哦我是真的不知道发生了……”

彼得习惯性的一慌张就特别多话讲,尼克弗瑞黑着卤蛋脸打了个停的手势。

“我们已经在网上尽量拦截了一些视频,但是不知道这个神秘人背后的团队怎么操作的,现在全球各地都插播着你的新闻。”尼克弗瑞很严肃的说完,彼得更加慌了。

他害怕的不是被人污蔑成反派什么的,也不是贝克说蜘蛛侠想做钢铁侠的继承者,而是……贝克曝光了他的真实姓名和照片。

彼得懊恼的坐在沙发上,他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周围的一切了,还有……安全,周边人的安全,如果之前那些仇家和反派知道彼得帕克就是蜘蛛侠的话一定会找他身边人的麻烦的,哦天呐MJ和内德!

彼得突然起身,“哦我得去把MJ和内德接过来,还有他们的家里人,万一有人对他们下手……”

“我们已经派特工保护起他们了,现在需要被担心的是你。”弗瑞打断了他。

“那……那我该怎么办……天啊……”彼得感到懊恼和无助,他应该更谨慎点的,明明知道贝克有那么厉害的脑洞和团队,怎么可能不留后手……

哈皮和梅打开互联网留意着各种各样的动态,然后……原本紧皱眉头满是担忧的脸上,渐渐出现了诡异的脸色,他们对视一眼,把电脑推到了弗瑞和彼得面前。彼得还在捂脸懊悔,弗瑞瞅他一眼,看向了电脑画面,慢慢的,他那仅剩一只的眼睛里也闪烁着奇异的光芒。

“哦,彼得,我想你需要看看这个。”梅把侄子的头从手臂里挖出来。彼得乍然间看见了推特新闻上那硕大无比的黑字标题“蜘蛛侠原来是个超级骗子!”,心都慌的乱跳了两拍。

报道稿确实严厉抨击了蜘蛛侠的所作所为,甚至还搬出了超级英雄有害论。但是,评论那里就有点……画风清奇了。

“哦上帝啊,瞧瞧这些报社穷到在报道什么,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屁孩会是超级英雄?别逗了好吗!”

“蜘蛛侠谋害神秘客?我看是神秘客谋害伦敦吧!之前那些什么元素怪物都是神秘客在打,我们还以为复仇者来了呢,就那个博士什么的。结果后来他喵的是一群投影机???那些投影机二话不说的就开始炸桥,要不是蜘蛛侠一二三毁了一堆我现在都没气在这上推特了。”

“拜托了,一个看起来那么书呆子的人会是蜘蛛侠?你不如跟我说是钢铁侠重生来拯救世界了。”

“这个什么神秘客来自哪里?另一个地球?为什么他们整个地球毁灭了就剩他一个啊?隔壁阿斯加德整个星球毁灭了领导者都还保护着人民往外逃呢,要我说……他更可疑一点吧。”

“厉害了,临死前还要录视频,嫌疑人还站你面前呢。录的那么巧合,说蜘蛛侠下令,蜘蛛侠就出声,说谋杀,蜘蛛侠就动作,你们以为拍电影呢?”

“超级英雄都是世界的危害!神秘客和蜘蛛侠肯定一伙通气!竟然还要一个小男孩来背锅,太没有道德了!# superheroaredangerous ”

彼得一脸茫然的看着这些评论,他转头看向梅,却只见她也很是懵然。

“这……是怎么回事?”彼得看向弗瑞。

弗瑞已经和神盾局剩余人员了解了一遍网上的情况,紧皱的眉头松了松。

“哦很明显,年轻人,他们不相信你是蜘蛛侠,而关于谋杀神秘客这个污蔑,我觉得我们可以追踪他的剩余团队之后开个记者会,再解释一下你的状况。”弗瑞见问题已经解决,较轻松的解释完后便向门外走去。

“但是!你的反追踪意识和技巧太弱了,明天继续回去复仇者大厦那边进行训练。”弗瑞站在门口看起来很凶恶的向彼得下了命令。

“哦……哦好的”彼得显然脑子还是有点懵的,只下意识答应了。

“额等会……队长不是退休了吗?现在谁还会在复仇者大厦教我啊?”彼得后知后觉的问哈皮。

“啧……谁知道,或许是猎鹰和冬兵吧,他们不是还没走吗?”哈皮瘫坐在沙发上,有点纠结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哦……哦……哦好的。”

“好了彼得你先把战服换了然后去歇会。”梅温柔的抚平了侄子的小卷发,含笑说道。

彼得点头,转身回了房间,只是在脱下战服前他还是很疑惑为什么大家会不相信他是蜘蛛侠呢?哦当然不是很想大家都知道他是蜘蛛侠,只是……真相摆在眼前了竟然一个认同的人都没有,也太让人伤心了吧……

几天后等风波平息,开完记者发布会后,彼得在复仇者大厦向猎鹰倾诉了疑惑。

猎鹰仔仔细细的擦着盾,听完后看了看刚刚脱下训练服换回常服的小伙子。成熟的大人戏谑的嘲笑道:

“哦男孩,看看你这堪比克拉克肯特的打扮,还有这个小奶音,我相信不是每个人都是蝙蝠侠的,你最近有喝牛奶吗?怎么没长多少啊?听说你最近有女朋友了,别告诉我人家还比你高,亲女孩是不是要踮脚啊?”

彼得:气鼓鼓.jpg

跑了跑了,还得回去维持纽约治安呢,哦路上路过德尔马先生的三文治店还得给MJ带一份三文治呢。

少年高高兴兴的跑出了大厦,阳光跳跃在他棕卷的发梢上,明亮的笑容里不含半点阴霾。也许这个世界就是这样,超级英雄可能不能获得所有人的认同,但是对于一个纽约好邻居,我们还是可以每天傍晚的时候跟他打声招呼,说不定让他表演个空翻他也是很乐意的哦。

评论(2)

热度(19)